Tuesday, June 20, 2006

做总结

朋友小杨要走了,给她准备礼物时,毫不犹疑,精心挑选了阿晨的几本英文童书,我才意识到她在我心中的重量。

我买书不多,通常会先考虑其保存价值,并且要触动我心。来到沙城,很清楚自己不会久留,因此买东西更是挑剔,免得离开时费心处理。所以,阿晨的书都是很难割舍的。可是我还是选出了,送给小杨的儿子,阿晨两岁时的好朋友。

1。
How Are You Peeling?---这本书以后肯定要补买的
2。
Smelly Socks/Robert Munsch--作者是加拿大童书之星,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他的作品,但儿子喜欢
3。
Our New Baby--希望小杨再接再厉
4。
Dora's Chilly Day--天下大同了,全世界孩子看的都是PBS或TreeHouse的节目,给本小朋友熟悉的
5。
Bob the Builder: Ready, Set, Race!--理由同上
6。
No, David
7。
A Prairie Alphabet--小朋友是在这里出生的,特别为他买的经典草原ABC。

是不是非要做个总结,才能将事情看得比较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