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捡到宝

今天阿晨继续写他的数字,目标增加到800000,即要400天才能写完。

“到时我就6岁了。妈妈你几岁?”

“那是秘密。”

“我知道,你是。。。”(他果然知道,不过这是我的blog,我当然可以censor。哈哈)

傍晚,爸爸在浴室和阿满洗澡时,听到外边人声嘈杂,一忽儿又静下来。出来一看,客厅里多了3”X7”的一张硬纸皮。

想来是阿晨在楼下垃圾桶检到“宝”,呼朋唤友帮他拉上来,然后又出去玩啦。

爸爸想把它扔掉,我忙阻止。他这几天一直叨念着要一张大大的硬纸皮来做飞机场,现在竟然这么巧给他检到,若扔掉他肯定不罢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