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黄色潜水艇


黄色潜水艇,是我的文艺记忆;是某一期的学报特辑吗?肯定是80年代某一日在邻居电视上看到的卡通片段,也是多年后在异乡的图书馆再碰面后马上拿下回家播放给儿子看,希望他会喜欢的录影带。

儿子静静看完,没说什么。我过后再借CD,他就爱不释手,听个不停了。

他的品味和我不一样。

我喜欢Yellow Submarine, When I'm Sixty-Four和One, Two, Three, Four。

他喜欢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和Baby You're A Rich Man。

我好像比儿子简单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