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男孩是用什么原料做的?

What Are Little Boys Made of?
Frogs and snails and puppy-dog's tails,
That's what little boys are made of.
男孩是用什么原料做的?
青蛙,蜗牛和狗尾巴
这就是制作男孩的原料

What are little girls made of?
Sugar and spice, and all things nice,
That's what little girls are made of.
女孩是用什么原料做的?
糖和香料,和所有美妙的东西
这就是制作女孩的原料


男孩就是男孩。精确一点说,我家两个男孩,是典型的男孩。

什么是典型男孩?
  • 精力旺盛!
  • 不怕脏!

  • 喜欢交通工具!

家里只有男孩的妈妈,常常要问这些问题:
  • 孩子你能不能够安静5分钟?
  • 为什么裤子又破了?
  • 你能不能够把你要讲的关于这架飞机的最高速度,所载的炸弹类型和威力写下来,等爸爸回来告诉他?
  • 为什么女孩子的衣服选择这么多,男孩的衣服又少又丑?

看到只有男孩的妈妈,人们爱问这个问题:生了两个男孩,想不想再追一个女孩呀?

不想。我喜欢男孩。虽然家里这两个男孩常常让我头痛,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男孩。就像我吃饭喜欢配酸咸辣的菜,不喜欢味道甜甜的菜一样。来到加拿大,不知怎的,身边的小女孩都是那种从头饰到鞋子都是粉红色,喜欢Barbie doll喜欢打扮的娇嗲女,甜得我都怕了。本来就比较喜欢憨直呆小子的我,哪里受得了?(希望这番话不要得罪家有小天使的爸爸妈妈才好。)


如果你只有男孩,可以去这个论坛:http://messageboards.ivillage.com/iv-ppboysn
如果你想逛只卖男孩衣服的网店,这里有一间:http://www.littleboychic.com/index.htm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o hui, glad that at least someone feels alike as me & i have company, someone like you...u r really tough...just read your adventure flying back home with in law & the boys...take care...luckily i made it to see u before u depart...warmest regards to all of u from soek houn &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