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一个人的时间花在哪里是看得见的

这么一针见血的话当然不是我说的,是亦舒写的。

自图书馆借了4本亦舒的书回来之后,儿子们看电视时少了妈妈的唠叨声,屋子也比平时更乱了。

看看我家,就知道我的时间*不*花在哪里。老公有时会埋怨我不爱干净,不爱整齐,我倒觉得更精确的说法应是:我不愿意把时间花在收拾屋子。

孩子醒着时,老缠着我,我尽量边做家务边陪他们。若不能兼顾,则专心陪孩子。

好不容易等到孩子睡着,终于有点属于自己的时间,当然要好好利用,哪能浪费?

宁可家里乱七八糟,心里充实愉快。


一个人的时间花在哪里是看得见的。

一个人的时间不花在哪里也是看得见的。

1 comment:

JJ, Round Round, Little Moon said...

家里最近很乱是因为书堆得太多,书架放不下了只好堆在桌上。JJ的书架也满了,即使舍不得也丢了好多旧书。
不读书的人无法理解读书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