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2008年开年计划

一如以往,送旧迎新之际,挥笔大写开年计划。

年年写,年年做。。。一点点。

去年搬家,把离乡后好不容易交到的几个朋友,都留在沙城。所以,今年,要努力交友。老朋友,也要多写信联络。

再来,就是要整装出发,重入江湖。呆在家里照顾孩子7年,证实两样事情:一,我的家务科不及格;二,教养孩子优劣参半。孩子聪明活泼,自信好学,我功不可没;可是纪律没捉紧,孩子的脾气把外公都吓着,我咎难逃。

综合各项分数,我过去7年的表现,是勉强及格而已。如今即将步入另一阶段,要内外兼顾,希望可以像老友所说,挑战越大,成就越多。

祝愿大家2008年平安快乐,日日有得吃,天天有的做。

3 comments:

说故事的人 said...

好久没联络了,是从如依那儿知道你有设部落格。你是不是已经投入职场了?真的很佩服你,可以在家当了全职妈妈7年,我自问无法做到。

Sask said...

嗨,好久没你的消息了,你好吗?

之前见你的留言,还在想: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呢?

过去几年,不算完全留守家里,时不时会出去打打散工的。现在也不是马上下海,打算先去读个什么的好妆点我的履历表。

说故事的人 said...

我现在在韩江学院教新闻系,偶尔会带学生出外采访。

我的生活加入了2个孩子,大的23个月2天(狗仔),由我妈照顾;小的只有2个月半(猪仔),交由保姆照顾。

有了孩子后,日子比较忙,下班后,便赶回家做家务,然后将2个孩子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