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一发不可收拾

什么?第二件麻布衣?是的,不过这是朋友儿子的生日礼物,阿满只是被我请来当一当试衣架。

作了几个改动;前面原本是两块布,现在只用一块,所以领口处的长衩用了另一种方法处理。幸好我以前买的几本缝纫的书,其中一本有很详细的说明,我跟着做,效果很好。我也不太喜欢第一件的衬底,这一次干脆把它反转出来,坦坦荡荡的露在外头,看起来反而工整。

第一件的领口的衩开得颇低,我这次把它缩短一点,可是这样一来领口就小了,阿满的头穿不过去。我只好把领口开大一些,结果阿满的肩膀就露得比较多了。

繁琐细节,婆妈道来,不知道有几个人有兴趣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