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落基山脉一日游



不喜欢坐长途车,所以老公为了说服我出游,答应让我随时下车拍照。这一次,总算让我拍个痛快。
一路上湖光山色,美景不断,我初时还频频停车,后来干脆隔着挡风镜,车照跑,我照拍。



路边连绵不断的松树阵,忽现出一个缺口,“好美!”车已过。。。

调头去寻,是条泥路,路口有告示牌:卡车轮子在此需上链,前有极斜坡,坡底即是桥。

要不是路极斜且湿,真想开下去看看。



上面这个湖不是名湖,我没拿笔记下名字,以为自己脑力还行,回来当然忘了。它位于11号公路与93号公路交接处附近。



下雪了,而且雪山绿湖看多了,没下车。好像是Bow La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