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搬家忙/感动流涕

谢谢3名虎将帮忙,终于把厨房的清洁工作做完。

极力推荐:

Vim Power Cream Degreaser - 喷在油迹上一分钟,然后用纸巾擦掉。对付顽固油迹,可用刮刀刮。若用在墙上,要立刻擦,免得把漆也溶掉。适用于烤箱,火炉和炉边的墙。

CLR - 除水迹很有效。适用于钢面kitchen counter,洗手盆,浴缸等。

洗碗液 - 清洗橱柜,墙等一般东西。

东西乱成一堆!看到前面那个架子吗?没错,就是马来西亚的育婴特产--纱笼摇篮的架子。我半夜在网页上打广告要卖,第二天一大清早就有好几个人打电话来询问,不过我接第一通电话就成交了,后来的只好say sorry。看来纱笼摇篮在这里也有市场,谁要跟我合作卖摇篮?



忙洗刷,忙收箱,常常忙得没空煮饭吃饭,随便两片面包一杯咖啡就算数,今天难得有邻居Kirti给我送来美味的晚餐。

她本想请我们一家人吃晚餐,可是她早上要带孩子去学游泳,晚上要上班,忙得不可开交,于是变通一下,改为给我们准备一顿晚餐。

我吃着热烘烘的roti canai,茄子咖喱,香料马铃薯,炒饭,dal和甜品,感动得眼泪盈眶。。。

有朋友搬家,不必送礼,送一顿饭过去最好不过了。(尤其是给远离家乡,没有亲人支援,没有便宜经济饭档的异乡人)

谢谢Kirti。

No comments: